緯來日本台-大姊當家 送宇多田光專輯


宇多田光專輯「Fantôme」(收錄「大姊當家」主題曲) 3名
南投縣 陳玟靜
台南市 龔泰源
花蓮縣 徐芳

宇多田光海報 6名
新北市 廖峻賦
桃園市 鍾怡玲
桃園縣 吳欣宜
高雄市 鄭淑娥 歐坤河 方郁華

注意事項:
1.為利正確投遞贈品,請務必確實填寫資料。
2.投稿請勿涉及色情、猥褻、毀謗、人身攻擊、廣告性質、政治議題、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及第三人權益等違法內容。
3.本台保留最終審查、刊登、刪除之權利。

加入緯來日本台會員
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5/12/25止。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05/12/27公佈於緯來日本台網站,本台將不另行通知。
2.參加者的投稿,將於本活動網頁上顯示「暱稱」、「我最喜歡『大姊當家』哪一段劇情」等資訊。
3.本活動限居住在台、澎、金、馬者參加。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4.本台寄送贈品概以參加者填寫之資料為準,若有任何之錯誤或更改致無法寄達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並自負損失之責,恕本台不負相關責任。
5.參加者同意緯來電視網,自活動開始日起算1年內,得無償使用參加者的基本資料,在台灣地區(台、澎、金、馬),作為相關宣傳以及寄送獎品之使用。
6.若您已成功上傳個人資訊後,視同您已了解活動規則並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以電話或聯絡我們聯絡本公司,對您參加本次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以下請求。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二、請求製給複製本。三、請求補充或更正。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五、請求刪除。
7.本台保有隨時修正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宇多田光 / Fantôme

睽違八年半,宇多田光的第六張原創專輯大碟「Fantôme」終於完成。寫下日本音樂史上多項記錄的她,令人期待已久的新專輯「Fantôme」包括了拿下日本國內外107個冠軍的2016數位單曲,也是日本NHK晨間連續劇「大姊當家」主題曲「將花束獻給你」,以及「盛夏的陣雨」(日本電視台「ZERO」節目主題曲) ,還有2012年11月突然推出的數位發行「櫻花紛飛」(「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主題曲)等三首歌曲初CD化。並邀請了許多音樂人跨刀參與,其中最讓人驚喜的就是與椎名林檎合唱「只有兩小時的假期」,還有小袋成彬的「朋友」,和KOHH的「忘卻」等全新創作。

喜悅與傷悲合而為一的歌聲,以及唯有她才能創作出的歌詞與旋律編織出了一個又一個故事。強烈的流行樂生命力、永不褪色的鮮明色彩色,還有蘊藏豐富無窮盡的這張專輯,只能說大家引頸期盼的全新傑作完成了,2016年宇多田最新專輯「Fantôme」。

選擇登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