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沙希(仲間由紀惠飾演) 矢野繪里子(檀麗飾演) 矢野慎二(渡部篤郎飾演) 相田真由美(三浦理惠子飾演)
搬到繪里子家隔壁的神秘美女。聲稱丈夫是外國人,即將派駐日本。舉止優雅的魅力女性,但又帶有黑暗殘酷的一面。逐步融入繪里子的家庭與交友圈,並破壞週遭對她的信任,讓繪里子原本幸福的生活變了調… 和丈夫慎二、兒子共組三人家庭。粉領族時代,和慎二認識並結婚,構築雖然平凡但幸福的家庭,努力想成為賢妻良母。參加當地的環保活動「螢火蟲會」,如日記般更新部落格。未料竟成了沙希的目標… 繪里子的先生,任職於知名家電廠商。有男子氣概,對部下也很照顧,頗有異姓緣,卻從未外遇。因榮升而隻身前往大阪,剛開始週末都會回東京,但逐漸因工作繁忙而疏遠。就在此時,他遇見了一個神秘美女… 住在繪里子家附近的好友。夫婦倆改造自宅的一部分,經營喫茶店。女兒和繪里子的兒子上同一個幼稚園,兩家人交流密切。心直口快,喜歡照顧人,經常幫忙家中沒有男主人的繪里子。
       
關加奈(鈴木砂羽飾演) 矢野美津子(草笛光子飾演) 相田和史(森山榮治飾演) 松井理生(南圭介飾演)
繪里子之前的鄰居,也是好友。為了照顧丈夫的父親,而搬回老家大阪。之後沙希便搬進這間房子… 繪里子的婆婆,慎二的母親。擔心媳婦會帶著孫子,搬到慎二工作的大阪,而感到十分寂寞。 真由美的丈夫,夫婦倆一起經營喫茶店。熱心助人的好好先生,雇用理生在店裡工作。 在相田夫妻經營的喫茶店當服務生。沉默寡言,來歷不明。1年前因為救了繪里子的兒子,而開始在喫茶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