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今年最值得收藏的日劇大揭密!!!
今年最值得收藏的日劇大揭密!!! 15961 view
圖文:J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討論日劇的時候會提出以下的問題,「○○○好好看,我想要收藏。」「哪裡可以買到○○○的DVD?」不過實際上的狀況是,台灣有出中文正版日劇DVD的數量非常少,而日本各家電視台所製作販賣的日劇DVD價錢不斐,所以今天就來讓大家一窺正版日劇DVD裡面到底長怎樣。

開箱之前先來稱讚一下「日本亞馬遜」的效率。N年前第一次訂日本亞馬遜,買了幾本書,竟然隔天就收到了,當時驚嚇的記憶猶新,沒想到這次又再次重現。《月薪嬌妻》的DVD日本是3月29號發行,因為又多訂了一本3月30號星野源的新書,所以是預計4月5號到4月9號之間會送到,沒想到,在清明四連休之前的3月31號就到了,沒想到能和日本人一樣在發行的同一週內就拿到DVD和書,實在太感動了。

由於太過於激動和興奮,開箱前真的是心跳加速,連現場負責拍照不相關的人都跟著一起緊張,第一次買日版日劇DVD,就獻給平匡和美栗了!

打開箱子,撕開包膜,首先拿出來的是星野源的新書!?(完全是個人私心購入^^),整體感覺簡潔乾淨。

接著主角登場,初回限定版多了一個跟封面長得一模一樣小小資料夾,打開後是平匡和美栗的雇用契約書,超級可愛,有兩人的簽名喔。除了DVD本體之外,還有附一本小冊子,可以回顧每一個心動的小片段,這一定要仔細研讀的啊。

DVD內容非常豐富,有最後一集導演完整版、與其他綜藝節目合作的特別企劃、珍藏NG特集、製作發表記者會、戀舞的所有版本及宣傳畫面等等等等等,實在是太精采了啊!看看這打開之後,滿滿的照片,滿滿的精彩畫面,馬上陷入《月薪嬌妻》的世界裡,太幸福了。

最後貼心小提醒,日本DVD與台灣的區碼不同,不管是用電腦光碟機還是DVD播放器,都要確認一下能不能解碼喔。至於觀看心得,那就是,還是應該買藍光啊!

→更多推薦文章 :


到橫濱尋找《月薪嬌妻》~拍攝景點

跟著《月薪嬌妻》到葡萄酒鄉•勝沼

前進東京 日劇場景吃美食

【跟特派員追星去】第一次看日本演唱會就上手!


開箱文,月薪嬌妻,初回限定版,日劇,亞馬遜,日本亞馬遜,Amazo,日本Amazon,日本直送,平匡,美栗,新垣結衣,星野源,戀舞,特派員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