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跟著《真命天菜》吃遍東京!
跟著《真命天菜》吃遍東京! 20179 view
文:SHIN&F
由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合體演出的日劇《真命天菜》,光是龜與山P共演就已造成話題,劇中更細膩地埋了許多伏筆跟小細節,尤其主角們在餐桌上說出的台詞更是令人再三回味,不光是劇要追好追滿,當然連劇中去過的餐廳也要一一攻略囉☺

●BALILax THE GARDEN

圖片來源
我們的最強閨蜜晴子(木村文乃)和三惠(菜菜緒)每集幾乎都會一起吃飯、彼此交換菜色,邊在餐桌上邊討論戀愛話題,大家是否對這家在劇中叫「人畜無害」的無國籍料理很眼熟呢?充滿異國風情調、有如峇里島宮殿的特色裝潢,也吸引不少劇組和藝人在這拍攝。而劇中出現的打拋豬和肉燥咖哩更從6/18開始期間限定販售哦~不只異國料理的菜色選擇多樣,竟然也有萬惡的起士瀑布(需事前預約)!!!

★推薦:商業午餐

BALILax THE GARDEN/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26-2 新宿野村ビル B1F/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3:30(週日只到22:30)

●池林房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正木誠(龜梨和也)和晴子爸初次見面喝酒的居酒屋,以及誠被豬隊友們扯後腿害晴子爸誤會誠都是在這間店拍攝,創業39年的池林房,據說曾出現在作家˙椎名誠的書中,而作者本人似乎也很常光顧,就連已故老演員˙原田芳雄等演劇界者也是常客。從外觀來看不禁感受到一股文人氣息,而位在新宿三丁目的池林房,是名副其實大人的酒場。

★推薦:酒類

池林房/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8-7 吉川ビル1F/(一)~(四)17:00~凌晨3:00 (五)17:00~凌晨5:00 (六)16:30~凌晨5:00 (日)16:30~凌晨3:00

●炭火焼肉An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真命天菜》第二集裡,誠拿到獎金本來打算拿來買晴子的生日禮物,沒想到被同事硬凹請吃高級燒肉,獎金十萬就這樣沒了,而讓人又愛又恨的燒肉店就位在六本木,由知名主持人˙堺正章擔任監製,在食安問題日漸嚴重情況下,提供安全又健康的食材,不僅有沖繩產黑毛和牛、還有契約農家直送蔬菜。

★推薦:特別套餐(Special Course)

炭火焼肉An/東京都港区六本木4-4-8/11:30~24:00(有休息時間,詳細請參考官網)

●虎JI

木村文乃(@fuminokimur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晴子在生日當天一個人吃拉麵的地方,在第八集中,晴子和三惠也有一起去吃。劇中兩人點的大份量叉燒拉麵是店家特地為《真命天菜》製作的,所以好像是點不到這麼大碗的,許多網友吃過後,都對他們家的半熟蛋讚不絕口,因為它的蛋有先稍微炸過,咬開後裡面的蛋汁還會流出來,口感很特別,還有人用驚豔來形容唷!

★推薦:醬油拉麵+半熟蛋

*虎ジ(水道橋店)/東京都千代田区三崎町2-19-8杉山ビル1F/11:15~23:00

●CHANKO黒潮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誠知道晴子是超級相撲迷後,為了拉近彼此關係就帶她來這間相撲火鍋店,劇中這間店是誠的同學所開的店,會有許多相撲力士來用餐,所以馬上打開晴子的心房!但現實生活中,它也確實是前相撲力士開的哦!

★推薦:味噌相撲鍋

ちゃんこ黒潮/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3-6-3/17:00~23:00

●GATSBY Lambo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第四集誠想讓烏田部長(田邊誠一)克服吃紅蘿蔔的餐廳,事實上這是間位在濱松町的牛肉料理專賣店,主推有夢幻牛之稱的「尾崎牛」,還提供許多能搭配牛肉料理的酒。

★推薦:尾崎牛料理

GATSBY Lambo/東京都港区海岸1-2-3 汐留芝離宮ビルディング B1F/11:30~22:00

特派員發現《真命天菜》劇中,餐廳的場景真的非常多耶!大家到東京玩耍的時候,不妨可以到這些拍攝地吃美食兼追星~

→更多推薦文章 :


前進東京 日劇場景吃美食

迷妹必踩點!跟著『嵐』的腳步吃話題美食♥

跟著日劇《偷偷喜歡你》玩湘南.江之島

到橫濱尋找《月薪嬌妻》~拍攝景點


東京,日劇,日劇景點,日劇拍攝地,真命天菜,龜梨和也,山下智久,東京美食,特派員SHIN,特派員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