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你錯過了嗎!動漫迷必朝聖「Anime Japan 2019」現場直擊
你錯過了嗎!動漫迷必朝聖「Anime Japan 2019」現場直擊 3876 view
圖文:N & Akira & Austin 

為期4天的「Anime Japan 2019」展覽,今年也在東京國際展示場(Tokyo Big Sight)舉行,有人飛去日本朝聖了嗎?特派員今年持續為大家入手展覽會場第一手照片,一起來感受現場的氣氛吧!(展場外夜間的投影特效也很炫哦)




會場內集結了最新熱門動畫、各式周邊商品,從鋼彈、柯南到鬼燈的冷徹等,華麗的布置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搶周邊!彷彿拚場的排隊人潮,將會場妝點得熱鬧非凡。


特派員首先推薦超高知名度的「進擊的巨人」,這次在現場展示了栩栩如生的微模型,令人立刻腦內重現劇中情節,熱血沸騰。



模型前還有扮裝的同好集結,是不是很酷呢!

當看到和台灣霹靂布袋戲合作的「東離劍遊記系列」的展示,就有一種他鄉遇故知親切感!


而超高人氣的Fate系列作「Fate/Grand Order」展示專區,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大師天野喜孝X Fate的畫作更是經典,相信喜歡電玩的朋友都不會錯過(特派員就有好幾個模型啊)。



至於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城市獵人」則推出電影版,在現場還有令人垂涎的簽名呢!

動漫展場重點之一,就是各種超有魄力的大型模型!首推就是仰天長嘯的怪獸「哥吉拉」。

而帥氣度直逼「鋼鐵人」的「ULTRAMAN超人力霸王」也不容錯過!還有經典神作「聖鬥士星矢」裡的黃金聖衣、深受小朋友歡迎的「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等等,都為展場增添看點。


至於喜歡動漫的極致夢想:痛車,今年也依舊不缺席()

當然動漫展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超專業的coser角色扮演者。不管是在會場內外,他們永遠都是吸睛的焦點。(特派員覺得有點太瘦的龍貓很可愛耶)



然後然後,就是特派員也很喜歡的「夏目友人帳」,正在日本全國巡迴展示。近期要去日本玩的朋友,不妨考慮加入行程,貓咪老師在呼喚大家唷()




Anime Japan/每年3月底左右
夏目友人帳展/地點:東京、大阪、福岡、愛知、石川/展覽期間:2019年3~ 9




→更多推薦文章 :


「Anime Japan 2018」五週年盛事!

直擊全球動漫迷盛事~AnimeJapan 2017~

巧遇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期間限定商店

一起成為夥伴吧!東京鐵塔ONE PIECE主題樂園.上


東京,AnimeJapan,動漫,動畫,漫畫,ACG,日本動漫展,cospaly,鋼彈,柯南,進擊的巨人,霹靂布袋戲,天野喜孝,Fate,哥吉拉,夏目友人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