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媽媽們失心瘋的天堂~衣服鞋子通通打包回家!
媽媽們失心瘋的天堂~衣服鞋子通通打包回家! 4472 view
圖文:Tamaki

只要有小孩的爸媽們,一定都知道日本的阿卡將(アカチャン),它是日本很大的婦嬰用品連鎖店,有販售超多嬰幼兒相關商品,在大阪、東京、京都等地方都有分店,大部分的人會去錦糸町店,但這次特派員帶大家到觀光客比較少的東京五反田店來逛逛吧!

阿卡將五反田店只要搭山手線到五反田,從西口出來對面就有可以到阿卡將的接駁車,車程大約五分鐘,還算蠻方便的。

它是在一棟商辦大樓的5樓,一看到這個紅色招牌就讓媽咪們開始興奮了!

裡面有從0歲新生兒就可以穿的服飾,也有1歲以上嬰幼兒服飾,超多款式絕對會失心瘋,每一件都想帶走。


還有一整排的嬰幼兒學步鞋、童鞋,都好可愛而且很便宜,如果有選擇障礙的媽咪,千萬不要輕易進來呀!

各式各樣的尿布也是堆滿賣場,絕對都是日本原裝版,必買!

仔細逛的話,還可以挖到寶,這款知名品牌的寶寶背巾折扣完才台幣2000多,在台灣要45千以上,一定要搶的啊!

阿卡將除了有賣寶寶的東西外,也有賣媽咪的東西喔,像是孕媽咪的服飾,還有生產完的塑身商品,從生產前到生產後,所有東西都一應俱全。

阿卡將針對外國人也有免稅服務,真的是可以省好多錢呀,難怪很多媽咪都喜歡來日本逛阿卡將,慢慢逛可以逛上半天喔!

因為在阿卡將買的副食品已被完食XD,只能分享少少戰利品照。買衣服真的好划算,平均每件才23百塊台幣,媽媽們怎麼可能不失心瘋!!!!! 所以提醒要前往朝聖的捧油,錢還是多準備一點比較好XDXD。

Akachan(TOC)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7-22-17 TOCビル5F


→更多推薦文章 :


【特派員分享】囤起來!『日本藥妝』囤貨清單 從頭到腳通通有

東京超人氣伴手禮 買這幾款準沒錯!

日本這幾間『鬆軟系厚鬆餅』你吃過嗎!

東京近郊親子遊好去處!童話世界《嚕嚕米公園》


東京,阿卡將,Akachan,媽媽,嬰兒,嬰兒用品,婦嬰用品,嬰幼兒,五反田,特派員Tam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