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半澤直樹》就是你!日劇拍攝地巡禮.下
《半澤直樹》就是你!日劇拍攝地巡禮.下 4566 view
文:Dona

上一篇《「半澤直樹」就是你!日劇拍攝地巡禮.上》為大家整理了幾個「半澤直樹」重要的拍攝地,接下來特派員還要再加碼幾個追劇景點~

📍CELLAR BAR

既然剛才介紹了大和田常務的愛店,半澤直樹的秘密基地(?)當然也要不藏私大公開啊XD 這間位於歐風高檔飯店「東京麗嘉皇家酒店」裡的酒吧「CELLAR BAR」,正是半澤直樹跟同期好麻吉兼線民渡真利的密會場所。在充滿英式復古風情的別緻酒吧,一邊小酌來自世界各地的名酒,一邊交換情報、暢談心事,給人一種一秒飛往外國的錯覺,短暫逃離現實生活所帶來的壓力及紛擾,也讓人不禁大讚:「直樹的品味有夠好!」


CELLA RBAR/東京都新宿區戶塚町1-104-19


📍おさかな本舗 たいこ茶屋

這間海鮮居酒屋,是半澤直樹跟渡真利在劇中的另一個密會場所,也是眾多日本戲劇作品及綜藝節目中經常出現的拍攝景點。該店為家族經營,走平價親民路線,食材皆每日從東京築地市場進貨,種類多,鮮度夠,午餐時間不但有生魚片吃到飽,晚上還有鮪魚解剖秀跟猜拳大會,讓客人可以從白天一路嗨到深夜。在《半澤直樹》播出期間,該店還推出期間限定的半澤特別菜單,而劇中演員在拍攝時所坐的位置,也順理成章變成「半澤席」跟「渡真利席」,成為該店的人氣「寶座」。


圖片來源:官網官方FB

おさかな本舗たいこ茶屋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馬喰町2-3-2セントピアビルB1


📍大眾酒場たぬき

半澤直樹嚴選之平價店家再一家!這間已經營40年的居酒屋「大眾酒場たぬき」,位於東京淺草的美食戰區,招牌料理是美味度據說40年始終如一的滷牛筋。該店不但是淺草當地居民的愛店,也吸引許多外地老饕慕名而來。若你初次前往,對於直闖店內用餐感到有些害怕,也可以像劇中的半澤直樹跟渡真利,選擇在戶外區享用庶民美食^__<

大眾酒場たぬき/東京都台東區淺草二丁目5-12


📍曙町場内酒場

半澤直樹嚴選之平價店家part 3!如同前面介紹過的「おさかな本舗
たいこ茶屋」,同為居酒屋的「曙町場内酒場」,也是半澤劇組數度造訪的拍攝景點。
在《半澤直樹》最新系列中,半澤直樹下班後經常約屬下在此聚餐,聯絡感情兼商討對策。高CP值的平民美食,加上店內氣氛隨興自在,既能讓屬下輕鬆出席又不太傷荷包,可說是個聰明的聚餐地點選擇。



曙町場内酒場/東京都立川市曙町1-32-6


----【同場加映】----

馬卡龍專賣店 le petit Coeur

這盒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吧!就是半澤直樹送給料亭老闆娘智美然後老婆小花在同一天剛好也送給半澤直樹同一盒的那款馬卡龍啊!(繞口令嗎這XD)


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噴發的雙色馬卡龍,是該店原創的人氣商品,另外亦會隨著節慶推出期間限定的特殊款,更可依照客人需求,特製獨一無二的馬卡龍。

因該店規模較小,馬卡龍皆出自老闆娘及兩位員工之手,產量有限,若不想撲空,建議購買當日盡早前往以免向隅。

le petit Coeur/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錦町2-4-6 1F




→更多推薦文章 :


《半澤直樹》就是你!日劇拍攝地巡禮.上

走訪日劇『半澤直樹』拍攝地~暢遊大阪

學問大前進「北海道」日劇拍攝地.上

日劇在這拍!招財貓也能招桃花 東京淺草『今戶神社』


東京,日劇,日劇拍攝地,半澤直樹,半澤直樹2,居酒屋,馬卡龍,特派員D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