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耗時6年!18公尺高「行走的鋼彈」霸氣現身橫濱!
耗時6年!18公尺高「行走的鋼彈」霸氣現身橫濱! 5964 view
圖文:P.S

由日本BANDAI耗時6年籌備,在「横浜港の山下ふ頭」以11量身打造18公尺高RX-78-02 初代鋼彈,超逼真還原,鋼彈不僅會前後行走,還可以做出手指天與腳曲膝步行等動作。



除了從地面觀看感受鋼彈的雄偉,更可以登上「GUNDAMDOCK TOWER」近距離欣賞巨型鋼彈的細節,親臨感受其震撼力與生命力。




特派員這天預約了4-5點來橫濱看鋼彈,微涼晚風、搭配著夕陽美景,好Chill



肚子餓了也可以前往2FGUNDAM Café用餐,坐在觀景區欣賞巨型鋼彈夜間燈光秀。真心覺得選這時間來可以欣賞日與夜鋼彈之美,一票雙享受。



飯上面的海苔甚至是鋼彈的模樣!





【期間限定,把握展期朝聖趣】

COVID-19疫情的影響「GUNDAM FACTORY YOKOHAMA」展期原本只開放到 2022 3 月,考量許多國外鋼彈迷無法親臨現場,日本官方近期決定將展期延長到20233月底。趁著近期台灣自主防疫措施更新為0+7,再加上日本重啟免簽證觀光,還有匯率誘因,此時不去待何時。

買票入場,還會贈送1/200大小的鋼彈RX-78F00模型。



橫濱鋼彈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期間: 2020/12/192023/3/31
時間:10:0021:00(最後入場 20:00
地點:橫濱山下碼頭
交通從港未來線「元町・中華街」站4號出口(海洋塔口)徒步7
票價分二種:
(A)鋼彈工廠門票:大人(13歲以上)1,650日幣、小孩(7歲以上、12歲以下)1,100日幣
(B)GUNDAMDOCK TOWER可近距離欣賞鋼彈 3,300日幣。
需要先購買選項(A)門票以進入會場。
購票方式:
1.當天購票,可以直接在入口處的櫃檯購買。要注意的是門票有數量限制,如果售罄就不再販售。2.
建議可提前從官網訂票。選擇預定進入會場的日期與時間。

官網點我看





→更多推薦文章 :


動漫迷必吃!好玩又好拍的《進擊的巨人》主題餐廳!

松隆子首次來台演出!直擊《Q:歌舞伎之夜》舞台劇現場(多圖)

【開箱】嵐5x20電影DVD~超大規模50場紀念巡迴演唱會集大成!!!!!


開箱,直擊,鋼彈,動漫,漫畫,橫濱,主題餐廳,追星,迷妹,迷弟,特派員P.S,神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