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跟著《月薪嬌妻》到葡萄酒鄉•勝沼
跟著《月薪嬌妻》到葡萄酒鄉•勝沼 17791 view
圖文:J
日劇《月薪嬌妻》裡,男女主角與男主角同事、百合一起去採葡萄的劇情,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其實啊~特派員也去了山梨縣喔!不過不是去採葡萄而是去喝葡萄酒,在一個叫做「葡萄之丘」的地方。

從東京搭電車出發,約莫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車程,由於接駁的關係搭到的是停較多站的班次,一路上晃啊晃的,很像搭台鐵普通車的感覺,一旦進入山梨縣,就發現四周環山圍繞,原來抽離東京是這種感覺啊,好新鮮。

抵達勝沼葡萄郷站之後,離目的地葡萄之丘還有一段距離,可以改搭計程車前往,沿途就可以看到葡萄園了。

葡萄之丘其實是一個綜合性質的觀光場所,在這裡可以吃飯看風景,可以買土產,可以無限試飲葡萄酒,甚至有溫泉及住宿設施。

圖片來源:甲州市勝沼 ぶどうの丘

尤其是名為「天空之湯」的溫泉,可以邊泡湯邊享受好像從雲端往下看的風景,非常特別,聽說有很多女性會跟朋友專程來此泡湯呢。

在景觀餐廳吃完午餐後,買上就開始展開此行的重頭戲—喝葡萄酒。只要花1100圓,在櫃檯付完錢後會得到一個試飲專用的杯子,然後就可以進到酒窖開始喝囉。

酒窖其實不大,兩條走廊分別是紅酒以及白酒,也有少數的粉紅酒及其他種類,基本上從不甜的開始,酒桶上放著這一區已經開瓶的酒,一一試喝之後有喜歡的就可以從旁邊的櫃子當中挑選,基本上沒有什麼限制,大家就各自把已經開瓶的酒放進試飲杯中品嘗味道,喜歡的當然就多喝一點啦。特派員喝到一個超好喝的甜白酒,當場喝了快半瓶,當然再重也要搬一瓶回家囉。

酒喝過癮之後,開始買一些土產準備回東京。特派員有出國玩寄明信片給自己的習慣,來到這裡當然也不能免俗買個幾張,沒想到發現有葡萄味道的明信片,真是太有趣當然要買,回家後也順利收到,真的有淡淡葡萄口味的香氣呢。

甲州市勝沼葡萄之丘/山梨県甲州市勝沼町菱山5093/官方網站

下次去日本也可以考慮來一趟大人的葡萄酒之旅喔。
★貼心小叮嚀: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更多推薦文章 :


到橫濱尋找《月薪嬌妻》~拍攝景點

前進東京 日劇場景吃美食

走!到河口湖看富士山,吃美食,玩景點

跟著日劇《偷偷喜歡你》玩湘南.江之島


山梨,日劇,日劇景點,勝沼,葡萄之丘,葡萄酒,月薪嬌妻,新垣結衣,星野源,山梨景點,特派員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