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到橫濱尋找《月薪嬌妻》~拍攝景點
到橫濱尋找《月薪嬌妻》~拍攝景點 25393 view
圖文:SHIN
橫濱雖然離東京不遠,但卻是個氛圍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所以也吸引很多日劇來此拍攝,像是話題作《月薪嬌妻》就是以橫濱為主要場景地,這次就帶大家到橫濱逛逛,找找日劇拍攝地吧!

橫濱宇宙世界樂園

來過橫濱的人對這個大摩天輪一定不陌生,沒來過橫濱的人說不定也覺得它很熟悉,因為它實在出現在太多日劇中了。像是大野智所演的《談戀愛世界難》,場景幾乎也都在這。而在《月薪嬌妻》中,大家相約去採葡萄前的集合地點也是在這裡,雖然戲中沒有拍到大大的摩天輪,但就是在下面的遊樂園中會合的。

橫濱宇宙世界樂園/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2丁目8番1号

象鼻公園

《月薪嬌妻》第3集中美栗和好友安惠一邊吃便當一邊聊天的草地,就是這個「象鼻公園」。因為這個地方再延伸下去有一個彎曲狀的防波堤,從上面看像是一個大象的鼻子,所以得到這個可愛的名字,這裡也可以拍到完整的紅磚倉庫哦!

象鼻公園(象鼻草地)/横浜市中区海岸通1丁目

帆船日本丸

美栗的妄想議員演說的背景就是這艘「帆船日本丸」。來這裡朝聖的話也可以順便進到帆船內參觀一下,或是到旁邊「橫濱地標大廈」的展望台欣賞一下整個橫濱的風景。

帆船日本丸/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二丁目1-1

橫濱中華街

通常日劇中出現吃中華料理的店,好像大多會選擇在「橫濱中華街」的餐廳吧!再加上中華街醒目的招牌非常多,所以只要畫面中出現一點點,馬上就可以知道在哪拍的,像是《月薪嬌妻》美栗和好友一起吃中華料理的餐廳就是在中華街的「熊貓飯店」,而且小編剛好瞄到窗戶外藍色的「天后宮」牌樓,馬上可以確認就是在「橫濱媽祖廟」的斜對面(哈)!而說到橫濱媽祖廟,晨間劇《小希的洋菓子》也是在這裡取景的哦!

中華街/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

北仲橋

(上一)北仲橋 (上二)北仲橋

看到這個橫檳夜景,應該很多人會想到《月薪嬌妻》中一個很重要的場景,平匡就是在這背景下,和美栗說出「逃避可恥但很有用」這句匈牙利諺語。他們所在的是櫻木町站附近的「北仲橋」,而特派員拍的位置則是在離紅磚倉庫較近的「萬國橋」,兩邊都能拍出很美的橫濱夜景哦!

北仲橋/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桜木町1丁目北仲橋

橫濱不論是白天、夜晚都很美麗,還有很多來不及介紹的景點,就等著你自己來發掘囉。

→更多推薦文章 :


跟著《月薪嬌妻》到葡萄酒鄉•勝沼

前進東京 日劇場景吃美食

今年最值得收藏的日劇大揭密!!!

東京近郊一日遊.周遊『箱根』搭海賊船賞富士山


神奈川,橫濱,日劇,日劇景點,月薪嬌妻,新垣結衣,摩天輪,中華街,夜景,橫濱夜景,橫濱景點,特派員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