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瀨未希( 志田未來 飾演), 14 歲,是個平凡的國二女生。在學校參加廣播社,個性開朗活潑,還有一個兩小無猜的男友。有一次兩人遭到惡少糾纏,慌忙中逃入夜幕低垂的公園,並懵懂共度一夜。沒想到,未希竟因此身懷全新的生命 …

雙親、老師、朋友,周圍的人全都反對她生下孩子,因為未希還太年輕,因為她還是國中生。越來越孤獨的未希,身心方面均承受極大的壓力;但在她最痛苦的時候,未希發現了一件事:「我並不是孤軍奮戰,因為我還有這個孩子!」

於是,未希以 14 歲稚齡,決定生下孩子,決心成為一個母親。

但在未希面前的道路並不平坦,更嚴苛的考驗正等待著她。即使如此,未希也決不認輸,因為在體內孕育的小生命,是無可取代的寶物。生命究竟是什麼?人又為什麼要誕生在這個世界?未希選擇了最艱苦的方式,試著找出自己的答案 …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