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兒郎當的拳擊手耕作(龜梨和也飾演),空有過人的才能,卻總是不敵口腹之欲,導致無法順利減重,甚至在比賽中因為美食而分心敗北。為了迎戰實力堅強的對手,耕作終於發狠進行嚴格訓練,卻在跑步時餓到雙腿發軟、不支倒地。沒想到耕作卻因此遇見了聖潔修女安潔拉(黑木梅紗飾演),並對溫柔的安潔拉一見傾心。為了得到她的愛,耕作決定要而奮發向上,奪下拳擊冠軍!

本劇改編自人氣漫畫家高橋留美子(「亂馬1/2」、「犬夜叉」)的同名作品,並找來KAT-TUN當紅偶像龜梨和也,與新生代女星黑木梅紗這一對新鮮組合,詮釋拳擊手與修女的純純戀情。此外還有目前人氣上升中的Hey! Say! JUMP山田涼介,以及演技收放自如的小林聰美、岡田義德等最佳綠葉,共同演出這部充滿笑料的清新喜劇。

龜梨和也不但為劇勤練健身,整個上半身變壯一圈,更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堪稱演技一大突破。當拳擊手戀上聖潔的修女,究竟要使出什麼求愛大絕招,才能一舉擄獲佳人的芳心呢?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