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度音樂盛事「第64屆紅白歌唱大賽」,由連續四年擔任主持的國民天團嵐,搭配大河劇女主角綾瀨遙,帶領紅白兩隊成員爭取最高榮譽!而挾帶「小海女」驚人聲勢的女主角能年玲奈,則獲邀擔任本屆紅白的宣傳大使。

本屆紅白歌唱大賽共有51組藝人共襄盛舉,其中包括9組初豋場紅白新生:AKB48姐妹團NMB48、傑尼斯小師弟Sexy Zone、放浪兄弟師妹團E-girls、演唱「多金社長小資女」主題曲的創作才女miwa。
但最受矚目的初登場歌手,莫過於演唱超夯動畫「進擊的巨人」片頭曲的Linked Horizon!這不但是該團首次在電視上曝光,核心成員Revo也宣告將會獻唱紅白特別版,令人相當期待。

堪稱紅白賣點的SMAP、福山雅治、濱崎步、美夢成真等大咖歌手,今年當然不缺席。而AKB48、卡莉怪妞、關8、桃色幸運草Z等當紅偶像,也將齊聚獻唱。還有即將告別紅白舞台的演歌天王北島三郎、甫在台灣成功舉辦演唱會的水樹奈奈、以及西野加奈、Perfume、放浪兄弟…等,絕對精彩可期。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