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田龍太郎(坂口憲二飾演
心臟血管外科醫生。擁有卓越的技術,對病患總是盡心盡力。過去曾在火災現場幫重傷的少年心臟按摩,造成自身背後嚴重燒傷,形成「龍」一般的疤痕。之後在加藤晶的邀請下,到明真大學附屬醫院行醫,並組成醫龍團隊,完成各種困難的手術。

加藤晶(稻森泉飾演)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胸部心臟外科教授。當初為了當上教授,利用朝田的巴提斯塔手術,成功發表相關論文。醫術高明,連朝田也認同。之後與朝田抱著相同的志向,站在病患的觀點,進行醫療技術的開發。

伊集院登(小池徹平飾演)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循環器中心的主任。遇到朝田並加入醫龍團隊,年紀輕輕便累積了豐富經驗,擁有高超的技術。從朝田的競爭對手黑木醫生那裡,也學到了心導管治療的技術。

荒瀨門次(阿部貞夫飾演)
醫療法人財團永和會王州醫院的麻醉科部長。光看一眼就能準確說出他人的體重,或是在手術中猜出病患的體溫,是個天才麻醉醫。自從朝田出國後,對於沒有與自己技術相匹配的外科醫生,十分不滿。

藤吉圭介(佐佐木藏之介飾演)
在明真大學附屬醫院循環器內科擔任研究醫後,現在隸屬於某國立大學醫院。本身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女兒也因心臟病過世。對醫龍團隊十分信賴,在再生醫療研究的領域裡,為了支持醫龍團隊而努力。

鬼頭笙子(夏木麻里飾演)
從明真大學附屬醫院急救中心的教授晉升院長後,接著就任校長,但卻因為野口的策略而遭到解任。為了強化L&P醫院的急救醫療,就算知道有宿敵野口在,還是再度從美國回來…

野口賢雄(岸部一德飾演)
內閣府官房付醫療國際化推進委員長,L&P醫院的非常勤理事。在當上明真大學校長後,失去對大學的野心,轉換跑道成為醫療評論家。目前則擔任政府諮詢機關的首腦,推進醫療國際化及產業化,希望促成L&P醫院進軍印度。

岡村征(高橋克典飾演)
超級經營顧問,負責經營L&P醫院。在美國參與多間醫院重建,甚至被選為世界百大企業人。和負責政府諮詢機關的野口合作,計畫在印度推展日本的高度醫療,並為此想拉攏醫龍團隊。本身的過去充滿謎團。

櫻井修三(平幹二朗飾演)
朝田的恩師。當年朝田因與教授對立而被醫局逐出,櫻井便收留他到自己的醫院,並徹底鍛鍊朝田的精神及技術。然而他本著良心的診療體系,卻導致醫院經營困難,只好找回朝田,囑託他重建醫院。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