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坂黎 (35歲)(米倉涼子飾演)
知名航空公司的空姐,因上司要求而辭職。最討厭不公不義,凡事都要求是非分明,有強烈的正義感。只要見過的面孔,就能過目不忘。因為妹妹小茜突然失蹤,便接手她的小餐館「春夏冬」。在尋找妹妹的過程中,誤打誤撞成為賞金獵人。

本村純 (23歲)(桐谷美玲飾演)
空姐,黎的後輩。性情討喜,擅長從男性身上套情報。擔任空姐所建立的人脈,是她最大的武器。喜歡追求刺激,和黎一起成為賞金獵人。

和久井和美 (35歲)(堀內敬子飾演)
主婦,在小餐館「春夏冬」幫忙採購進貨。總是缺錢,是節省達人。在黎的邀約下,為了賺錢而成為賞金獵人。平常都騎淑女車代步。

鈴木真知子 (45歲)(戶田惠子飾演)
「春夏冬」的常客。為了逃離丈夫家暴而居無定所。渴求金錢和夥伴,在黎的邀請下成為賞金獵人。能理解逃亡者的心情並加以分析。討厭與人接觸,對暴力男深惡痛絕。

井坂茜 (32歲)(山口紗彌加飾演)
黎的妹妹,小餐館「春夏冬」的老闆娘。留下獨生女和龐大債務後失蹤。

權藤猛 (39歲) (谷原章介飾演)
荒川中央署生活安全課的刑警。曾任職於警視廳搜查一課,是充滿正義感的優秀刑警。但因為在調查中引發問題,而被降調到生活安全課。和黎等人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

寺島吾郎 (35歲)(小泉孝太郎飾演)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刑警,權藤的後輩。出人頭地的慾望強烈。對賞金獵人和權藤的行動起疑,並開始刺探黎等人的情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