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曉(34歲)(香取慎吾飾演)
3年2班的導師,教社會。看似凡事都漠不關心。有靈異體質,最討厭幽靈。擔任教職12年,因過去曾發生某個事件,從此與學生保持距離,只求平安無事。起初對宿舍裡的女鬼小茜愛理不理,但不知不覺間開始傾聽她的意見,並一起面對學生的問題。

小茜(享年25歲)(杏飾演)
教職員宿舍裡的幽靈。除了自己享年25歲,以及生前是老師這兩點外,死因及死亡時間都忘得一乾二淨。個性開朗積極。雖然外表是白衣女鬼,其實是個大美女。擁有身為教育者的責任及熱血,常和態度消極的曉發生爭執,但她的意見仍逐漸影響了曉…

河合千穗(23歲)(前田敦子飾演)
3年2班的副導師,教國語。是學校人氣No.1的老師,個性活潑,總是面帶笑容,會認真傾聽學生的煩惱…但這只是她的表面,其實她對教師這個職業沒什麼理想,和曉一樣覺得不要和學生有太多交集。

林邦彥(26歲)(北山宏光飾演)
3年1班的副導師,教英語。和曉住同一棟宿舍。態度親切,討人喜愛。對教職有很高的理想,但卻經常吃力不討好,既被學生瞧不起,也不受家長尊重。對千穗很有好感。

岩名清二(46歲)(高嶋政宏飾演)
3年3班的副導師,教保健體育。學年主任。雖然長得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但其實對教學很熱心。認為適度的體罰是必須的。

霧澤和泉(42歲)(真矢美紀飾演)
副校長,實質上一手掌握學校經營的人。前律師。記得全校教職員和學生的名字與臉孔。曾因霸凌問題和家長鬧得不愉快,從此秉持「不介入學生的家庭問題」、「和家長間的糾紛盡快解決」的想法,面對所有糾紛都公事公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