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川充(唐澤壽明飾演)
青島製作所社長。原本擔任經營顧問,後來進入青島製作所。看準以青島製作所的技術,開發數位相機感光元件,成功開拓市場並大幅提升業績。創業者青島社長在兩年前退休時,提拔他為社長。雖然資深社員不太能接受,但他仍以冷靜的分析能力投入公司經營。

笹井小太郎(江口洋介飾演)
青島製作所專務。專精財務會計,比誰都清楚公司內部運作。所有員工都以為下屆社長會是笹井,沒想到卻是中途入社的細川被提拔為社長。為此不滿的社員們,不斷逼迫笹井,希望他能趕走細川,但沒人知道笹井真正的想法。

青島毅(山崎努飾演)
青島製作所的創業者,會長。青島製作所在他手下成為年營業額500億的企業。喜歡棒球,認為有助提昇企業知名度而成立了棒球隊。但過去曾是常勝軍的球隊,最近卻戰績低迷,甚至成為裁員對象…

仲本有紗(檀麗飾演)
青島製作所的社長秘書。個性溫和開朗,能夠緩和總是繃緊神經的細川。喜好甜食。是位情報通,對公司內部及棒球的事,也很認真鑽研。

三上文夫(石丸幹二飾演)
青島製作所總務部長兼棒球部長。對棒球一竅不通,卻被拱為部長。重情重義又認真,一旦接手就決心要守護球隊。身為總務部長必須負責裁員,仍為了幫助約聘的球員們而努力奔走。

坂東昌彥(立川談春飾演)
青島製作所的競爭對手,ITSUWA電器的社長。看似和善,但為了擴大公司,行事不擇手段又冷酷。打算從青島製作所手中,奪取大型企業「Japanix」的訂單。

諸田清文(香川照之飾演)
大型企業Japanix的社長。在經團連(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中位居重要地位,目標是下一屆會長寶座。雖然是青島製作所的大客戶,但似乎有意轉與ITSUWA電器合作…

沖原和也(工藤阿須加飾演)
青島製作所總務部。沉默寡言,為了從派遣員工升為正職而努力工作。因高中打過棒球,不得已參加社內棒球大賽「青島杯」,結果他的快速球引起了棒球部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