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晴(堀北真希飾演)
ANA的機師訓練生。家中經營居酒屋,個性天真爛漫。升上大四後開始求職活動,但因坦率不會說謊,面試屢屢失敗。在參加機師考試的過程中,逐漸發現其魅力而立志成為機師。

小田千里(相武紗季飾演)
ANA的機師訓練生。從小到大致力弓道。東大畢業後就讀研究所,並遠赴英國留學。發覺到自己對機師的熱情,而報考ANA。雖有溫柔的一面,但笨拙不擅表達。是天生的領袖。

國木田孝之助(齋藤工飾演)
ANA史上最年輕的機長。篠崎認為他有指導者的資質,任命他當小晴等人的指導教官。指導訓練生嚴格又有愛,本身也在過程中逐漸成長。兼具實力與社交性,各部門都有朋友。

篠崎一豐(岩城滉一飾演)
現役機長,負責統籌ANA機師的總負責人。以前曾是國木田的教官。看來超然難捉摸,卻極富洞悉力,發現小晴的資質。為了培育第二個國木田,讓國木田擔任訓練生的教官。

岸井泰治(間宮祥太朗飾演)
ANA的機師訓練生。出身地方,性情堅韌,一路力爭上游。有與生俱來的航空資質。經常被女友牽著鼻子走。

小鳥翔(小柳友飾演)
ANA的機師訓練生。雖然身材高大,但個性溫厚善良。祖父是飛機維修技師,因受其影響而立志成為機師。

諸星麻也(庄野崎謙飾演)
ANA的機師訓練生。雖然成績優秀,但不擅與人相處,常給人冷淡印象。能夠瞭解他人內心的痛苦。

山田一男(藤井流星飾演)
ANA的機師訓練生。總之就是個聒噪的關西人。雖然乍看之下很輕浮,其實比誰都純真。被虐狂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