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曾是同窗好友,25年後同學會上重逢,彷彿時光倒流,重新找回彼此的交集。他離婚恢復單身,而她則已為人妻。孰料即使相隔多年,心裡深處還有彼此,愛戀日復一日,越來越強烈,原有的生活也開始變調…

原本一帆風順的柳健太(井浦新飾),離婚並辭去工作後,回老家繼承洗衣店。某日,健太參加睽違25年的國中同學會,見到了事業有成的花花公子櫻井遼介(松岡昌宏飾)、擔任藥劑師依舊單身的廣野薰子(板谷由夏飾),以及嫁為人婦的老情人鎌倉明日(稻森泉飾)。他們重拾塵封已久的情感,在不惑之年開始了人生第三次戀愛...

12/9(二)晚間11點15分播出;12/10(三)起晚間11點播出,晚間10點也看得到。
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宜觀賞,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觀賞。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T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