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三郎/織田信長(小栗旬飾演)
討厭讀書,對歷史完全沒興趣,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生。遇到困難總是選擇臨陣脫逃。某天卻突然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並且以織田信長的身分生存下去。

明智光秀/織田信長(小栗旬飾演)
天生體弱多病,自知在戰國亂世生存不下去。偶然遇見穿越時空來到戰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三郎,便拜託他頂替織田信長的身分,自己則以明智光秀之名現身。

歸蝶(柴崎幸飾演)
織田信長的正室,統治美濃的齋藤道三之女,又稱濃姬。因為是政策聯姻,和信長感情不睦,對三郎態度也很冷淡。她並非美麗嫻靜的公主,和父親之間有糾葛,在織田家也被孤立。抱持許多戰國女性的煩惱。

池田恆興(向井理飾演)
父親是織田信秀(信長之父)的家臣,母親則是信長的奶媽。和信長從小一起長大,是信長最信賴的家臣。對化身信長的三郎,時而溫柔、時而嚴厲,給予鼓勵與支持。

羽柴秀吉(山田孝之飾演)
之後的豐臣秀吉。與史實不同,在劇中的設定是今川義元派來的間諜。以馬夫的身分潛入織田家,在信長面前總是笑臉迎人,但背後卻對信長有強烈的敵意。

前田利家(藤谷太輔飾演)
自幼便侍奉信長,深受信長的信賴。血氣方剛,被稱為槍之又左,擅長使槍,在戰場上屢屢建功。

竹中半兵衛(藤木直人飾演)
天才軍師。原本侍奉齋藤家,但因為被三郎的人品吸引,而轉至三郎的麾下。

齋藤道三(西田敏行飾演)
統治美濃的戰國大名。把女兒歸蝶嫁到織田家,表面上雖保持友好,但暗地裡一直有擴大領土的野心。

德川家康(濱田岳飾演)
自幼便以人質的身分住在織田家,是三郎的好玩伴。很仰慕三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