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正義?誰是邪惡?
平凡大學生夜神月(窪田正孝飾演),和刑警父親(松重豐飾演)以及妹妹同住。每天除了上課和打工,最大的娛樂就是去看偶像彌海砂(佐野日向子飾演)的演唱會。
某天,夜神月偶然撿到一本名為「Death Note」的死亡筆記本,而且還附上「只要名字被寫進筆記本,就會死亡」的詭異說明。原本夜神月不以為意,還半開玩笑寫上惡霸同學的名字,沒想到隔天就接到同學的死訊!

原來這是死神「路克」所擁有的筆記本,因為窮極無聊,便將筆記本借給夜神月。從此夜神月便利用「死亡筆記本」陸續制裁兇惡罪犯,社會大眾更群起崇拜,稱他為「奇樂」,是新世界的神!警方為了調查真相,找來充滿謎團的天才名偵探L(山崎賢人飾演),兩人的對決就此展開!

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宜觀賞,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觀賞。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 Tsugumi Ohba, Takeshi Obata / Shueisha | © NIPPON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