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22/2/28
本週內容:從大阪徒步旅遊到東京,超狂老外大冒險!

本週因適逢228連休假期,播出時間調整至2/28晚間10點,敬請準時收看。
♦劇變老外!住在日本養育5個小孩的大家族老外,時隔2年半後再次回訪,卻得知他們因為工作即將回去美國生活。在日本最後的假日,老外一家要前往千葉的海邊留下難忘的回憶…!
♦陪日本太太返回日本生產的美國老外,跟拍小寶寶誕生後過了4年半,老外一家如今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計畫從大阪徒步旅遊到東京的英國老外,沿途遇見許多親切的日本人,還順利欣賞到富士山美景,究竟最後是否能順利走到東京呢…?
♦以做出最強飯糰為目標的超狂飯糰老外,從米飯到餡料的籌備,老外全部都要自己來,自己種稻、自己釣魚…!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 TV 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