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女主廚天海祐希得獎無數,被高薪挖角從法國回到日本。在這裡她就是女王,對食材無比挑剔,對出菜更是嚴格!出自她手每一道都是經典,讓餐廳榮獲米其林三星評價。沒想到竟意外被業界封殺,從此女王淪為學校廚工?!
原本是電視台炒話題,邀三星女主廚到小學做營養午餐。女王要求比照高檔餐廳規格,學校廚房卻沒人理她。不只虎落平陽被犬欺,還被小學生嫌有夠難吃!女王下定決心發威,把營養午餐變三星美食,讓小學生人人讚不絕口!

天才女主廚星野光子(天海祐希飾演),在法國知名餐廳修行並贏得無數獎項,深受世界矚目。受邀回到日本擔任總料理長,更榮獲三星級評價。光子對自己的料理有絕對自信,卻因與老闆爭執而遭到解雇。透過電視節目接下營養午餐的工作,卻遇到經費、孩童口味等重重困難…她誓言要做出讓孩子們覺得好吃的營養午餐,奪回自己的榮耀!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