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梨明日香(西內麻里亞 飾演)
優秀粉領族。任職於大型銀行,擁有許多金融相關資格,對工作十分投入。她的夢想是戀愛結婚,婚後希望專心當個家庭主婦。原本有個交往5年的男友,還以為對方會求婚,沒想到卻被甩了。之後雖然積極參加聯誼活動,卻一直不順利…

名波龍(山村隆太(flumpool) 飾演)
超人氣型男主播。死也不想結婚。進入TNN電視台後,被派到紐約分局。回日本後,立刻躍升帶狀情報節目的主播。在紐約時,曾和女演員櫻木夕子發生婚外情。名波本身的家庭環境,再加上夕子對婚姻的看法,都在在助長他不婚的念頭。

神谷曉人(山崎育三郎 飾演)
證券公司的王牌營業員。認為婚姻建立在利害關係上。因為隸屬於明日香任職銀行的系列證券公司,所以知道明日香很想結婚,也知道她想走入家庭。覺得只要條件符合,就可以求婚。沒想到卻漸漸愛上明日香,而成了名波的情敵。

桐山莉央(中村杏 飾演)
明日香的前輩。兩人很合拍、感情很好。對戀愛和結婚都沒興趣,覺得是浪費時間。積極投入自我成長,是個行動派。

櫻木夕子(高岡早紀 飾演)
人氣女演員。對婚姻非常執著。和還是新人的名波邂逅,進而發展成外遇關係。雖然之後分手,但仍然十分在意他。

三上響(澤村一樹 飾演)
主播室室長,熱愛節目。對於名波有極高的評價,也是和他一起鬼混的朋友。已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