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人氣漫畫!27歲的銀行OL,工作能力強又會賺錢。但她的夢想,卻是好好談場戀愛,早早結婚!報名婚友社聯誼還不夠,更跑去參加婚禮搶捧花。電視台當紅帥主播和她互有好感,卻擺明只想戀愛、不想結婚!就在這時候,有個優質男出現了!不但是證券界菁英,還頻頻向她求愛獻殷勤!讓她好猶豫,到底該選擇誰?

高梨明日香(西內麻里亞飾演)任職於知名大型銀行,年紀輕輕就擁有許多金融相關資格,更兼具工作能力與熱忱,是大家公認優秀的粉領族。然而她的夢想,卻是甜蜜戀愛、步入禮堂,專心在家當個家庭主婦!

明日香有個交往5年的男友,原本滿心期待對方會求婚,沒想到卻被甩了!為了早日實現夢想,她每天勤跑婚友聯誼,卻始終失望作收。就在此時,明日香意外邂逅了人氣主播名波龍(山村隆太 (flumpool)飾演)!兩人各方面都很合,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只可惜…名波完全不想結婚!想婚VS不婚,婚姻觀南轅北轍的兩人,從此展開激烈攻防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