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鈴】

護士深川京香(北川景子飾)任職的醫院有個傳說,417號房曾有患者臨終前,在深夜拼命按護士鈴。從此以後,417號房的護士鈴,每晚都會一直響,而且住進417號房的患者都會死亡。京香的同事橫山詩織(川榮李奈飾),警告最好不要用417號房,但京香身為主任,只能斥為無稽之談。某日,京香的弟弟(志尊淳飾)受傷,安排住進417號房…

【箱子】

間宮和幸(野村周平飾)在工務店上班,要拆除某間民房的老倉庫。超過百年都沒使用的倉庫裡,放了許多東西,但二樓卻只有一個箱子。箱子既沒有蓋子,還會發出怪聲。間宮去詢問屋主,卻只得到「把箱子拿走」的答覆…

【墳墓在哪裡】

長峰修(遠藤憲一飾)的家族有個代代相傳的恐怖傳說,就是「假如家長告訴別人,自己看到了白衣女子,這個家長就必死無疑」。在某個夏日,他和家人一起去掃墓,偶然看見了穿著白衣的女子…

【影女】

河村佳奈子(杉咲花飾)搬進打工的前輩曾經住過的房間,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但是房間的牆壁上有個黑色污漬,不但日益擴大,還變成像人影的模樣。佳奈子懷疑前輩是不是知道什麼,卻沒告訴自己…

【公寓】

稻葉秀一(手越祐也飾)任職於清潔公司,某日他負責打掃一間老公寓,和中年上班族同搭電梯。當電梯往上,明明很悶熱,卻感到一股寒意,還聽到怪聲音,讓他心裡十分不舒服。秀一下電梯時,回頭看到…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