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口元子(武井咲飾演)
派遣員工。因為父母過世後留下龐大債務,白天在東林銀行世田谷北分店上班,晚上到銀座的「燭台」當公關小姐。在銀行眼見坐擁鉅額現金的顧客,以及利用人頭帳戶的違法行為,令她不禁感嘆人生大不同,也開始祕密進行某個計畫…之後在銀座開了屬於自己的酒店「卡露娜」。

安島富夫(江口洋介飾演)
眾議院議員秘書。為了實現成為政治家的夢想,舉凡就職入學的關說、幫忙安排情婦幽會、壓下抹消醜聞…在檯面下做了不知多少骯髒事,才有現在的地位。原本認為女人是拿來利用的,但自從和元子相遇後,價值觀便開始改變…

山田波子(仲里依紗飾演)
和元子一樣,都是東林銀行世田谷北分店的派遣員工。失業後,元子邀她來當酒店小姐。學到操弄男人賺大錢的方法後,從此人格丕變。不僅竄升為紅牌小姐,更成為元子的對手。

橋田常雄(高嶋政伸飾演)
知名補習班的理事長。暗中搓合有錢人家小孩和大學醫院,進行走後門入學,並從中獲得莫大利益,再存款到人頭帳戶。

岩村叡子(真矢美紀飾演)
酒店「燭台」的媽媽桑。元子剛入行時,就是在這裡上班。遵守銀座夜世界規矩,維持傳統風範的酒店小姐。

中岡市子(高畑淳子飾演)
楢林診所的護士長,院長的情婦。從診所還只是老街的皮膚科時,就一直在院長身邊。診所能有今天的規模,可說功不可沒。如此盡心奉獻,卻遭到背叛?

楢林謙治(奧田瑛二飾演)
楢林診所的院長。和市子一起奮鬥,將診所從小小的皮膚科,擴大到今天的規模。距離長久以來的心願:建設新醫院,只差一步的時候,卻開始墮落…

長谷川庄治(伊東四朗飾演)
財政界的調停人。如同安島的父親,在背後支持他。擔任楢林的新醫院建設預定地的斡旋人。

村井亨(瀧藤賢一飾演)
元子曾任職的東林銀行世田谷北分店的次長。因為元子做的某件事,人生整個變黑白,而滿壞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