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門暖(藤岡靛飾演)
守尾漁業的船員。漁夫父親過世後,當時還是高中生的他,和母親搬到濱浦町居住。畢業後進入守尾漁業工作,跑遠洋漁船。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微笑以對,堅強又有韌性。很快就在船員間嶄露頭角,受到社長器重。因為工作一帆風順,正式向小堇求婚,也訂下了婚期。

神樂清(新井浩文飾演)
守尾漁業的船員。濱浦町出身。暖的高中學長,也是暖打從內心敬重的大哥。原本是當地年輕一輩的頭頭,智勇雙全。但自從暖來了以後,就讓出領導地位。擁有10年經驗的優秀漁夫,卻因傷無法出海。而就在這段期間,暖得到老闆極高評價,讓他備感焦躁。

南条幸男(大倉忠義飾演)
無名小演員。濱浦町出身。暖疼愛的學弟,也是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小堇是青梅竹馬,並在不知不覺間轉變為愛情。但暖搬過來之後,小堇卻喜歡上暖,他只好從旁祝福。但在他內心其實充滿妒忌,對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暖,甚至懷有憎恨之情。

目黑堇(山本美月飾演)
濱浦町出身。高2的時候,父母車禍雙亡,從此繼承雙親的喫茶店。在自家喫茶店認識了暖,對於度量大又帶點傻氣的暖,十分心儀,更主動告白。之後兩人順利交往,並訂下婚約。

入間公平(高橋克典飾演)
警視廳公安部外事第三課參事官。備受期待的菁英。人生看似一帆風順,其實因為父親拋家棄子,害他過了不少苦日子。而對父親的憎恨,更轉化為想要出人頭地的動力。在他20幾歲的時候,曾經犯下大錯,從此心中隱藏了惡魔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