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木亞希子(綾瀨遙飾演)
女強人,任職於業界第一的金屬公司「光友金屬」。比誰都認真工作,連平時講話都充滿商業用語。和良一結婚,也得到女兒美雪的認可,一家三口同住一個屋簷下。只要是為了女兒,絕不屈服於任何權威,是個內心堅強的女性。

宮本良一(竹野內豐飾演)
任職於老牌金屬公司「櫻金屬工業」,獨自撫養8歲的女兒美雪。個性開朗快活,全公司的人都喜歡他。不拘小節,具包容力,但有時略顯遲鈍。向競爭對手的女強人部長亞希子求婚。

宮本美雪(橫溝菜帆/上白石萌歌飾演)
良一的女兒,小學3年級。不太喜歡讀書,和爸爸一樣性格開朗,優游自在。但自從母親過世後,在爸爸面前雖然還是很開心,在學校卻變得退縮自閉。

麥田章(佐藤健飾演)
無所事事的混混男。既沒有人生目標,也找不到生活重心。經常給良一、亞希子一家人惹麻煩,但有時也會帶來奇蹟。

下山和子(麻生祐未飾演)
下山不動產的八卦歐巴桑。在亞希子來之前,會幫忙照顧美雪。大嘴巴,講話難聽又愛多管閒事。不過亞希子將她視為重要的情報來源,交情不錯。

笠原廣之進(淺野和之飾演)
隸屬於櫻金屬工業業務部,良一的上司,敵視競爭對手光友金屬。看到良一溫溫吞吞的就很生氣,但同時又很替他擔心。

田口朝正(淺利陽介飾演)
隸屬於光友金屬業務部,亞希子的部下,非常尊敬亞希子。個性開朗,做事認真。但有時會空忙一場,或給亞希子惹麻煩。非常在意穿著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