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田健太(相葉雅紀飾演)

倉田家長男,職業為平面設計師。性格軟弱怕事、不善爭論。由於設計時總是不自覺迎合他人的要求,導致作品中缺乏自己的想法而頻頻被打槍。對於同樣怕惹事的父親有些厭煩,自己卻也成為跟父親一樣的人,內心因此充滿無力感。

神取明日香(澤尻英龍華飾演)

性格認真且不服輸的女記者。原本想成為新聞記者,如今卻在發行地方雜誌的小型出版社工作。即便是撰寫地方雜誌的報導也從不偷懶,採訪時總是鉅細靡遺,實事求是。

倉田七菜(有村架純飾演)

健太的妹妹。性格開朗又自由奔放的女大學生,和健太形成強烈對比。目前正在找工作,目標是成為電視台主播。雖然常跟健太為了小事拌嘴,但其實兄妹倆感情很好。

倉田珪子(南果步飾演)

健太的母親。性格溫柔且天真爛漫。作為家庭主婦,全心全意支持著倉田一家。雖然廚藝好,卻經常受電視的料理節目影響,做出一些奇特料理。健太和七菜長大成人後,開始和鄰居主婦們參加住家附近的陶藝教室。

倉田太一(寺尾聰飾演)

健太的父親。性格和健太如出一轍,軟弱怕事,總是將「少管閒事為妙」掛在嘴邊。原本在大銀行青葉銀行任職,其後被調派到中野電子零件公司,擔任總務部部長。為了順利在新職場立足,每天都過得十分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