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京一郎(長瀨智也飾演)
天才病理醫。周圍的人都給予他「極端怪異又極端優秀」的評價。在醫院裡總是穿西裝不穿醫師白袍,性格乖僻、講話毒舌。雖然經常和其他醫生發生衝突,但絕對會將病患的性命視為優先,堅守醫療正義的信念。


宮崎智尋(武井咲飾演)
菜鳥病理醫。看見岸總以病患性命為第一考量的模樣,覺得和自己理想的醫生形象有所重疊,因此自願從內科強制轉調到病理診斷科。身為病理醫的知識和經驗尚且不足,但憑藉著自身的熱情和行動力,不斷成長。


森井久志(野村周平飾演)
臨床檢查技師。承受住岸帶來的壓力,唯一一位沒有辭職的檢查技師。相當懂得如何應付乖僻的岸。性格乍看冷酷,實際上是會為了病患,徹夜工作也毫無怨言的熱血男子。


細木圓(小雪飾演)
外科醫。岸的大學同期。認為想找優秀的醫院,就要找有優秀病理醫的醫院。非常信賴岸,經常造訪病理診斷科。為少數知曉岸過去的人。


中熊薰(北大路欣也飾演)
病理醫。曾經是岸的指導醫兼教授。講話輕佻不像醫生。但在各方面都是具有權力和影響力的人物。跟岸之間有著堅定的互信關係,是岸唯一的商量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