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福子(安藤櫻飾演)
今井家三姊妹的老么。天生樂觀,喜歡吃東西。生長於雖然貧困,但卻充滿愛的單親家庭。由於父親早逝,從女校畢業後就到飯店當電話接線生維持家計,更因此遇見了未來的丈夫萬平。


立花萬平(長谷川博己飾演)
福子的丈夫。因雙親早逝,成長過程歷經波折。從小擁有豐富的創造力和行動力,25歲時就成功創業。在開發新事業的過程中,雖然挫折不斷,但從不輕易放棄。


今井鈴(松坂慶子飾演)
福子的母親。情緒起伏大,以身為武士之家的後代為榮。非常注重女兒們的品格教養,卻也因為太愛操心,經常干涉孩子的想法和行動。


今井咲(內田有紀飾演)
福子的大姊。在珠寶店工作,代替早逝的父親支撐著整個今井家。性格溫柔婉約又善良,總是將自己的幸福放在最後,因此常讓周圍的人為她感到擔心。


香田克子(松下奈緒飾演)
福子的二姊。愛上身為畫家的忠彥,不顧周遭反對和他結婚。雖然日子辛苦,但在深愛的丈夫及4個孩子的陪伴下,仍是過著幸福的生活。性格自由奔放,直言不諱,既是福子煩惱時的商量對象,有時也會和福子拌嘴。


香田忠彦(要潤飾演)
克子的丈夫。畫家。不畫「被畫商委託的商業畫」,對於藝術有著強烈的堅持。性格溫和,雖然平時不太表現出內心的情感,但其實深深愛著克子、4個孩子、以及今井一家人。


小野塚真一(大谷亮平飾演)
咲的未婚夫。在大型企業工作,收入穩定,讓咲的母親鈴相當中意。性格沉穩,度量大。雖然沉默寡言,但總能說出充滿份量的話,讓福子振作精神。


世良勝夫(桐谷健太飾演)
世良商事的社長。原本從事幻燈機的製作,但受到萬平過人的技術和才能打擊,決定從「製作方」轉變為「販賣方」。有著強烈野心並充滿自信,做事得要領又具備優秀的判斷力。其行動經常建立在利益評估的基準上。


神部茂(瀨戶康史飾演)
萬平的下屬。因戰爭失去了母親和住家,天涯孤獨的青年。戰爭結束後,既沒有工作也沒有錢,在因緣際會下遇見了福子和萬平。性格略為遲鈍,但其實是從名門大學畢業的秀才。崇拜萬平,為了協助萬平的事業盡心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