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春見順子(深田恭子飾演)
山王升學補習班的講師。在菁英父母的教育下,從小就以進入東大為目標,成績優秀,沒想到卻在考東大時意外落榜,人生從此陷入低潮。三十出頭卻從未談過真正的戀愛,連喜歡是什麼都不清楚,毫無戀愛技巧的超遲鈍女子。

八雲雅志(永山絢斗飾演)
順子的表哥兼青梅竹馬,東大畢業,任職於大型企業的菁英。外型帥氣、唸書運動都萬能,雖然很受歡迎,但也因此不太習慣主動追求真心喜愛的女性,對戀愛相當笨拙。直到高中都和順子同校,並暗戀著她。

由利匡平(橫濱流星飾演)
頭髮染成粉紅色的不良高中生,成長於富裕但缺乏愛情的家庭。性格寡言,對周圍總是一副冷漠且興趣缺缺的樣子,其實很重感情,並蘊藏著堅強的意志。與順子相遇後受其影響,決定以考上東大做為目標。

山下一真(中村倫也飾演)
匡平的級任導師,順子的高中同學,更是順子出生至今唯一向她告白的男性。高中曾是個會反抗教師的不良學生,因經歷過挫折,逐漸成長為成熟的男人。看到順子為了教導匡平而努力的模樣,再次被她吸引。

松岡美和(安達祐實飾演)
酒店「美和」的老闆,是順子的兒時玩伴,直到國中都就讀同校。雖然很有大姊氣概,但卻認為順子才是堅強又帥氣的女性。不時傾聽順子追求者們的戀愛諮詢,支持他們的同時也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