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園薰(松岡昌宏飾演)

隸屬於家政婦介紹所的派遣家政夫。沉默寡言神出鬼沒,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家事技巧一流,打掃、洗衣、料理…全部精通,雇主家庭都很信賴他。但只要讓他發現秘密,他就會巧設陷阱,把家庭搞得天翻地覆!

村田光(伊野尾慧飾演)

隸屬於家政婦介紹所的菜鳥家政夫。所長賴子的外甥,為了累積社會經驗而從事這份工作。單純且容易相信他人,十分受到家政婦前輩們的疼愛。因做為家政夫的技能不夠純熟,經常和三田園一同行動。

恩田萌(川榮李奈飾演)

隸屬於家政婦介紹所的派遣家政婦。雖然年輕,但做為家政婦所需的知識、技能和自尊心都很高。不相信他人,猜疑心重。對雇主家庭發生的小小現象從不漏看,並擅自推理背後的祕密,但卻經常跟真相大有出入。

結賴子(余貴美子飾演)

三田園等人所屬家政婦介紹所的所長。三田園每次揭開雇主秘密,都讓她很擔心,但同時也很期待聽到各種八卦。知道三田園男扮女裝的原因,並雇用他,也請三田園協助指導她的外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