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心(竹內涼真飾演)
1989年發生的「音臼國小無差別殺人事件」犯人.佐野文吾的兒子。身為加害人家屬,一直活在世人的嚴厲批判中,只能放棄成為教師的夢想,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在妻子的強力勸說下,決定好好面對父親和事件的真相。


佐野文吾(鈴木亮平飾演)
心的父親。原本是音臼村派出所的警察,卻在1989年發生的「音臼國小無差別殺人事件」,被視為犯人而遭到逮捕。雖然已被判處死刑,仍不斷地主張自身清白至今。案發前,曾是備受村民們尊敬信賴的警察,也是愛護家人的好父親。


佐野和子(榮倉奈奈飾演)
心的母親。原本是開朗溫柔又堅強可靠的母親,自從丈夫文吾被視為犯人逮捕後,努力躲避著世人的眼光,拚命撫養孩子們。在心出生前的1989年,對於突然出現在音臼村、來歷不明的心,視如家人般地照顧他。


田村由紀(上野樹里飾演)
心的妻子。知曉心的所有過去,仍不顧父母反對和心結婚。對於憎恨著父親的心,不斷說服他相信31年來都主張自己無罪的文吾,給予心面對父親和事件的勇氣。


木村幸月(麻生祐未飾演)
音臼國小的老師。非常受到學生們信賴,喜愛小孩、心地善良的溫柔女性。家裡經營電鍍工廠。在「音臼國小無差別殺人事件」後,收養了無依無靠的學生當養子。


金丸茂雄(中山裕介飾演)
仙南署的刑警。辦案俐落,凡是盯上的獵物絕不輕易放過。對突然出現在音臼村的心充滿懷疑,想揭穿心的真實來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