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照圓(伊藤英明飾演)
急診醫師,兼臨床宗教師。法號照圓,本名照之。目睹童年玩伴意外身故後,決心遁入佛門,也為了拯救生命成為醫生。常穿著袈裟在院內奔走,搞得病患誤會自己死期將近,在病房唸經也常被嫌棄觸霉頭,令人避而遠之。身為僧侶,卻嗜好酒肉,也會收集小黃書,因此常被揶揄是「破戒僧」。但面對生命時,總是認真地全力以赴。


三宅涼子(中谷美紀飾演)
技術一流的急診醫師。容貌姣好,吸引到不少追求者。平時性格大剌剌,偶爾會少根筋,但同時也兼備著心思細膩的一面。因長年身處在殘酷的急診界,想法逐漸變成了現實主義者。對於過度深入醫患關係的松本,雖然意見不合常起衝突,但也因為認同他的實力,彼此互相信賴。


濱田達哉(室剛飾演)
心臟血管外科醫。受理事長邀請而進入青葉台醫院。名門大學畢業,在美國擁有臨床研修經驗的菁英。身為媒體寵兒兼醫界名人的同時,也接手心臟外科中尤其困難的小兒心臟外科手術。治療病患時有著自己的一套信念,對於乍看之下莽莽撞撞的松本感到不滿。


兒嶋真白(松本穗香飾演)
急診醫師。能力好但抗壓性低,原本隸屬心臟血管外科,曾在濱田執刀的手術中擔任第一助手,卻因為失誤而遭到冷凍,但其實本身醫術並不差。和松本相遇後,開始對一心想提高治療實績的濱田,以及自詡菁英的心臟外科醫輕視急診醫師的態度感到質疑,決定轉而成為全心救治眼前生命的急診醫師。


田中玲一(片寄涼太飾演)
急診中心的後期研修醫。出生於醫師世家,為千葉某間大醫院的少爺。從小就見識過醫療現場,因此深知醫療是有極限的,面對無法挽救的生命,已習慣到幾近於放棄感覺。對醫療雖然有熱情,但只把在急診中心研修,當成是累積經驗的場所。對松本的熱心指導不以為意,更常在言行上和松本唱反調。


澁澤和歌子(余貴美子飾演)
青葉台醫院的理事長。和僧侶.圓明為老交情,特別雇用了其寺廟中的松本。精通佛教的相關知識,對於總在院內引發紛擾,又或是受到急救現場所苦的松本,總能不經意地給予啟發和支持。為了將醫院擴大經營,聘請了心臟外科的濱田。無論在醫界或政界都有廣闊的人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