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櫻(高畑充希飾演)
生長於偏遠離島。跟島民們的關係如家人般親近。個性正經八百,又有點我行我素。在堅持自我時,常因太過固執,不懂得圓滑處事。經常將「夢想」掛在嘴邊。每天都會傳真給故鄉的爺爺,只要內心受挫,就會很想吃爺爺做的可樂餅。


月村百合(橋本愛飾演)
跟小櫻同期進公司的同事。東京人,私立名校畢業。家境雖好,但對於暴發戶般的父母,始終無法抱持好感。憧憬上流社會,想輕鬆地過日子,一直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容身之處。


木島葵(新田真劍佑飾演)
跟小櫻同期進公司的同事。歸國子女。雖然生長在富裕的家庭,卻被優秀的兄長和嚴格的父親看輕,只能在外面盡情表現自己,顯顯威風。夢想成為社長,為了達成目標,要怎麼妥協或察言觀色都沒問題。


清水菊夫(龍星涼飾演)
跟小櫻同期進公司的同事。熊本出身,曾經是知名私立大學的應援社社員。熱血男子,希望自己能成為同伴的助力,在背後支持鼓勵所有努力的人。每個月都會乖乖寄薪水回老家。


土井蓮太郎(岡山天音飾演)
跟小櫻同期進公司的同事。大學重考過兩次。畢業後不想繼承家裡開的拉麵店,正以一級建築師為目標不斷努力著。性格悲觀消極,面對事情很容易就往負面思考。


火野堇(相武紗季飾演)
「花村建設」人事部,小櫻的前輩。從小櫻等人剛進公司時就關照著他們。努力兼顧工作和養育孩子。


黑川森雄(椎名桔平飾演)
「花村建設」人事部.部長。乍看是個好上司,但常令人搞不清他究竟是敵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