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奈央子(篠原涼子飾演)
任職於東濟商事經營戰略部,進公司已經邁入第10年。不僅工作能力優秀,外型又時髦俐落,還非常照顧後進,受到年輕女職員們的仰慕,更被新進員工稱呼為「大姊頭」。看似精明幹練,卻因遲遲遇不到真命天子,對未來深感不安。


黑澤明彥(赤西仁飾演)
東濟商事新進員工,被分配到經營戰略部。雖有年輕氣盛的一面,但其實是個樸實的好男孩。對奈央子十分感興趣,更對她關照後進的行為非常感動,不僅拜託奈央子收他當小弟,還幫她取了「大姊頭」這個稱號。


澤木繪里子(友坂理惠飾演)
奈央子的前同事,曾在東濟商事工作。進公司第2年就因為結婚而離職。新人時期受到奈央子諸多關照,相當依賴奈央子。和丈夫之間育有一個5歲的女兒,很懂得如何撒嬌。但因為不太擅長拿捏和他人的距離感,經常感到孤獨與不安。


澤木翔一(加藤雅也飾演)
繪里子的丈夫,經營外資系投資公司。為人誠實溫柔,是個具有包容力的男人。在電車上救了被醉漢糾纏的奈央子,兩人進而相識。和奈央子多次商談接觸後,漸漸對她產生好感。


加藤博美(戶田菜穗飾演)
奈央子的同事,只比奈央子晚一年進公司。凡事都依照自己的步調,冷靜處理。是奈央子唯一傾吐煩惱的對象,雖然有時會造成反效果,但遇到緊要關頭時,總會默默伸出援手。


早乙女加奈(山口紗彌加飾演)
隸屬東濟商事經營戰略部的派遣社員。經常擔心被其他派遣社員取代而感到不安。頭腦精明,但個性略微彆扭,對奈央子的煩惱感到不以為意。只以交往後有無好處來判斷男人的好壞。


長谷川真名美(市川實和子飾演)
隸屬東濟商事經營戰略部的契約社員。心地善良又帶點笨拙,常常向奈央子哭訴,帶來不少麻煩。眼看和公司簽訂的5年契約即將結束,便一心急著想結婚。非常仰慕奈央子,也會對她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