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外科醫木村拓哉與竹內結子,曾經被認為是最速配的情侶。但隨著木村拓哉遠赴美國,時間跟距離,讓一切都產生了變化。經過無數次手術的試煉,木村拓哉成了最強外科醫,女友卻已經嫁給自己的好友。當他再度回到日本,兩人互動依然那麼熟悉,曖昧情愫悄然滋長。當深愛的人變成病患,他不計一切用盡心力,就是要她好好的!

外科醫沖田一光(木村拓哉飾演) 因為遭人陷害失去一切,被迫離開壇上紀念醫院,隻身前往美國。經過10年歲月,在美國努力磨練醫術的他,成為獨當一面的超級外科醫。沖田為了拯救罹患重症的院長,重返壇上醫院。但院長女兒,同時也是前女友深冬(竹內結子飾演),卻已成為好友壯大(淺野忠信飾演)的妻子。為了拯救恩師,他面臨各種人生試煉。當醫院只想花錢解決醫療糾紛,醫生一心趨炎附勢,只有他不畏權勢,竭盡全力完成每一場手術,誓言拯救每一個生命!

保謢級:未滿6歲之兒童不宜觀賞,6歲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