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克羅諾斯天國開發的機器人,簡稱「01」的試作品01型機器人男友(速水茂虎道飾)即將完成,負責開發的並切岳(佐佐木藏之介飾),正在尋找最適合的試用者。
以派遣人員身分,在甜點公司「淺元」的企劃開發室工作的井澤梨衣子(相武紗季飾),還沒向暗戀的前輩石關隼人(姜暢雄飾)表白就被甩掉,難過的她在咖啡館向好友伊藤美加(上野夏姬飾)、店長若林富士子(真矢美紀飾)訴苦。
此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問梨衣子想不想改變人生,後來梨衣子就跟著他來到克羅諾斯天國。並切表示會免費幫梨衣子介紹「理想男友」, 在並切舌燦蓮花的勸說下,梨衣子便在電腦內輸入自己的理想男友條件,並且簽下合約。 過了幾天後,一個大包裹寄給梨衣子,一打開箱子,竟然看到一個裸體的美男子…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Based on the Original graphic novel "ZETTAI-KARESHI."
by Yuu Watase, published by Shogakukan, Inc.
c Yuu Watase / Shogakukan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