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須奈子
女主角。因為覺得自己很醜,不但放棄身為女性的自覺,酷愛孤獨、黑暗&恐怖片,更討厭閃亮耀眼的生物。但其實她擅長家事(尤其料理更是職業級)、運動萬能、一般課業也難不倒她(數學除外),根本就是超級少女。可是須奈子卻堅持抗拒成為完美小姐,恭平他們能達成改造任務嗎?

高野恭平
打架超強、自我中心的「本大爺」。雖然和須奈子呈現敵對狀態,兩人卻也最合得來,是須奈子改造之路的關鍵人物。

織田武長
花道宗主的兒子。剛開始寄住時,完全不知民間疾苦。全學年最聰明的人,卻不知怎樣談戀愛,一直無法向乃依表達心意。

森井蘭丸
連鎖飯店的小開。魅力十足的花花公子,堪稱全女性的公敵。但由於某位女性的出現,讓他產生了變化…

遠山雪之丞
美少年4人組中,最平凡的一位。經常被扮成女生,讓他非常煩惱。父母調職後,開始了寄宿生活。

笠原乃依
全校第一的美少女。個性有點男孩子氣,和須奈子感情不錯。喜歡武長,卻誤以為自己只是單戀,偶爾會因而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