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蜜公主( 井上真央 飾演)
香甜國的調皮公主。從小接受英才教育,從茶道、花道、琴藝,到劍術、武術、騎馬,可說文武雙全、樣樣精通。而且比起學習女孩子的規矩或才藝, 愛蜜公主更喜歡活動筋骨,精力旺盛。正義感強烈,最討厭狡猾不公的事情。厭倦了 香甜 城內的死板生活,經常翹課用望遠鏡偷看城外,十分羨慕自由平民的生活。

煎兵衛( 小出惠介 飾演)
愛蜜公主的心上人。扒竊集團的老大, 小萩等孩子都很仰慕他 。雖然知道偷竊絕非善事,但為了生活,不得不做。專挑有錢人和上流階級作為下手的對象。小時候曾經有過痛苦的回憶 …

蜂蜜蛋糕夫人( 夏木麻里 飾演)
愛蜜公主的家庭教師。從荷蘭回來的歸國子女,父親是西醫,母親則是荷蘭人。興趣是紅茶和做點心。個性冷靜沉著,時髦高雅。管教方式嚴格,不管愛蜜公主使什麼手段都沒用。

安部川彥左衛門( 泉谷茂 飾演)
從上一代就仕奉 香甜 城的老中,負責看管愛蜜公主。重視禮節規矩,總是被愛蜜公主耍得團團轉。把愛蜜公主當作孫女一樣,為了公主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辭。其實他生於伊賀,習有忍術,並讓手下隱身市街,維護治安。

腹黑伊藏(中条清飾演)
香甜國的鄰國 --黑鹹國的 重臣,暗中計劃篡奪繁榮的 香甜國。因為黑鹹國的主公體弱多病,政權落入 腹黑 的手中,可說壞事做盡、中飽私囊。不但僱用喜多內,還利用 煎兵衛等人盜寶。做壞事決不髒了自己的手,是個大奸大惡之徒。

喜多內太郎(段田安則飾演)
收留了孤苦無依的 煎兵衛等人,是大家眼中的善良僧侶。其實他的真面目,是腹黑僱用的手下,甲賀忍者的餘黨,打算利用孩子們偷取 香甜國代代相傳的寶藏。除了劍術之外,也精通 忍術。

金鍔龍( 京本政樹 飾演)
遊手好閒的浪子,總是神出鬼沒, 愛蜜公主每到一處都會遇見他。雖然經常和女人廝混,但個性直爽,又很會打架,雖然本人否認,但看得出來劍術高強。其實他是維護社會治安的「愛蜜同心」,安部川派他來保護愛蜜公主。

甜茶( 和久井映見 飾演)
愛蜜公主的母親。精通所有才藝,個性優雅,是個標準的日本女性。對孩子的教育很熱心,經常喝斥愛蜜公主「這不是公主該做的事!」,不過愛蜜公主卻充耳不聞,讓甜茶傷透腦筋。

粟團子城主( 柳葉敏郎 飾演)
愛蜜公主的父親, 香甜國的主公, 非常溺愛愛蜜公主。平常總是優哉游哉的,乍看之下好像很靠不住,其實他和愛蜜公主一樣,最討厭不公不義的事。興趣是發明。希望愛蜜公主將來能結婚繼承國家,另一方面,也想讓愛蜜公主趁現在多玩一些。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