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空姐特訓班」、「空姐特訓班 --來去夏威夷」在日分別創下16.4﹪、17.2﹪的高收視率,劇組不惜重金、再度遠渡重洋拍攝「空姐特訓班-- 飛向澳洲雪梨 」,不但讓知名景點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藍山國家公園盡收眼底,還有可愛的無尾熊、袋鼠也通通入鏡,規模更勝以往!

美咲洋子 ( 上戶彩 飾演)和好友彌生(相武紗季飾演)、關山(大塚千尋飾)等人,經過種種歷練後,不但活躍於國際航線,更被選為提昇公司形象的委員會成員。她們提議藉飛行之便,透過公司網站介紹各地景點。

另一方面,已經成為學姊的 洋子,擔任訓練生上野(清水由紀 飾演 )的指導員,沒想到上野卻態度狂妄,還譏諷她不如去當搖滾歌手,將洋子氣得火冒三丈。此外, 關山和 副駕駛堤修介(小泉孝太郎飾 演 )的戀情出現了危機, 彌生的父親則因為過勞而病倒 …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此時,三人將隨航班飛往澳洲雪梨,天不怕地不怕的 洋子, 又會掀起什麼大騷動呢?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