緒方聰子( 天海祐希 飾演), 39 歲、單身,是個優秀的精神科女醫。工作一帆風順、經濟獨立自主,最喜歡一個人到高級溫泉旅館,放鬆身心、享受自由的時光。雖然身邊始終少了一個「他」,但週遭不乏一起玩樂的好友:主張不婚的 幹練 學妹 森村奈央( 大塚寧寧 飾演),經營餐館的老同學大橋貞夫( 筒井道隆 飾演),單身貴族的日子,過得倒也愜意快活。

但是眼看聰子即將步入 40 大關,週遭的親朋好友全都開始為她著急,希望聰子能抓住「女人的幸福」。已經育有一子的死黨竹內瑞惠( 松下由樹 飾演),也力勸她「想生孩子的話,最好現在趕快結婚」!

然而女人的幸福究竟是什麼?聰子卻沒有具體的答案。直到有一天,聰子偶然遇見了外表 帥氣挺拔,內在卻是環保怪咖的臨床心理師 -- 岡村惠太朗(藤木直人飾演),讓她的 生活開始有了改變 …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