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的聖誕夜,發生了駭人聽聞的議員一家滅門慘案。當時年僅12歲的女孩奇蹟似逃過一劫,最後警方逮捕了偽裝發現凶案的大學生國府〈陣內孝則飾演〉

時間來到現在,任職於蘭花園的實那子〈中山美穗飾演〉,小學時因車禍失去家人,驚嚇過度使她對當時不復記憶。實那子有個在知名企業上班、交往3年的親密男友輝一郎〈仲村徹飾演〉,兩人並預定在3個月後的聖誕夜結婚,實那子的人生可說充滿了幸福與喜悅!

某日實那子整理搬家行李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封舊情書,信中寫著:「15年後的今天,在沉睡森林中相見」,而日期正是2天後。為了喚醒失去的記憶,實那子瞞著未婚夫獨自前往,結果在森林深處遇見了神秘男子直季〈木村拓哉飾演〉

「沉睡的森林」在日本播出時平均收視率高達25%,最終回更一舉衝上30.8%,並橫掃囊括當年各項日劇大賞、編劇大賞「向田邦子賞」等,堪稱20世紀日本最成功的推理懸疑劇之一!本劇由「冰的世界」「戀人啊」「青鳥」名編劇野澤尚執筆,請來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天后中山美穗首度攜手合作,更大手筆集合了仲村徹、陣內孝則、裕介、本上真奈美等豪華共演陣容,佈局縝密、情節精采,要你不到最後一秒,絕對無法離開螢光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