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醫生世家,卻放棄升學的沖島柊二( 木村拓哉 飾演 ),是 時尚沙龍「 Hot Lip 」的髮型設計師。他 日夜鑽研技巧,一心希望能成為首席設計師,實現自己的夢想。 擔任圖書館員、個性活潑的町田杏子( 常盤貴子 飾演),在 17 歲時 罹患重病,而開始了輪椅生活。但 杏子並未因此頹喪 ,和愛她的家人與朋友,過著平凡幸福的日子。

有一天,當 柊 二在短暫停留的紅燈路口,遇見了開朗倔強的杏子, 看似偶然的交集,竟成了終生的愛戀!來自 不同世界的兩人,卻 互相吸引、彼此眷戀。 「 讓我做妳的無障礙空間吧! 」 柊 二與杏子的真 愛,是否能讓他們 跨越一切 藩籬 ,追尋兩人的美麗人生 ?

本劇堪稱「戀愛女神」 -- 北川悅吏子的經典代表作,由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日劇女王常盤貴子豪華共演。在日播出時更締造 平均收視率 31.9%、最高收視率41.3%的驚人紀錄,掀起一陣日劇旋風!愛情的高度,就是妳的高度,緯來日本台「美麗人生」,邀你一起重溫最感人的愛戀!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