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某個城鎮在致命病毒「血腥X」的侵襲之下,一夕之間成為死城。而今極度危險的「血腥X」病毒,不僅被神秘恐怖組織引進,更企圖對全日本展開名為「血腥星期一」的恐怖攻擊!為了阻止悲劇發生,日本政府的特殊部隊「THIRD-i」決定找人稱「獵鷹F」的天才駭客高中生高木藤丸(三浦春馬飾演),入侵俄羅斯軍事系統,蒐集病毒相關情資。未料藤丸竟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恐怖組織的爪牙們悄悄潛伏在他的身邊…
隨著各個角色的真實身分接連曝光,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與背叛,高木藤丸不但要運用智慧分辨敵友,更要即時瓦解恐怖份子的病毒攻擊。諜對諜的心理戰與頭腦戰,人性與智慧的終極考驗,為了保護最愛的家人與朋友,更為了拯救全世界,他將以「獵鷹F」之名,與恐怖組織展開鬥智之戰!

美國有超人氣影集「24小時反恐任務」,日本也有美型男掛帥的話題戲劇「天才駭客F」!由暢銷漫畫改編,同樣以「反恐」為主軸的「天才駭客F」,請到日本最具潛力新生代演員三浦春馬(「戀空」「極道鮮師」)首度挑大樑主演,搭配人氣創新高的佐藤健(「不良學園」「咩妹的完美執事」)、「詐欺遊戲」冷艷美女吉瀨美智子,以及成宮寬貴、吉澤悠等實力派男優,共同打造日版「24小時反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