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or Fight?  
 

活躍於美國三大新聞網的超級記者鷹宮真(菜菜子飾演),是東大畢業、哈佛碩士,從小凡事都以「第一」為目標的無敵女強人。日本JBC電視台為了讓收視率長期低迷的「Evening News」起死回生,特地以破天荒的優厚條件,挖角她回國擔任製作人。
另一方面,被綜藝部門流放過來的「麻煩製造機」-永瀨洋海(福山雅治飾演),則是遊戲人間、風評超差的痞子男。當秉持收視率至上的美女製作人菜菜子,遇上玩世不恭的樂天派部屬福山雅治,兩個水火不容、天差地遠的男女主角,是否能突破對立、激發最浪漫的化學作用?

「美女或野獸」是富士電視台強力放送的高收視率日劇,初回就開出20%佳績,瞬間更衝上23.7%高收視紀錄,受到廣泛觀眾層的支持。本劇同時也是菜菜子自「大和拜金女」以來,睽違2年所主演的偶像劇。菜菜子擺脫了之前見錢眼開的美貌空姐、賢慧可人的利家夫人等形象,搖身一變成了凡事力求完美、甚至會拍桌子咆哮的女強人,演技突破有目共睹。另一個注目焦點則是因「一個屋簷下」「無暇的愛」迷倒無數女影迷、3年未接演連續劇的福山雅治,兩位俊男美女的豪華夢幻共演,將為你帶來打破窠臼、不同以往的POWER全開新日劇!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