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五代將軍德川綱吉( 谷原章介 飾演)歌舞昇平的太平盛世,江戶文化百花齊放,大奧宮廷極盡奢華。將軍自幼養尊處優、不識世事,對母親言聽計從,更寵信近臣 柳澤 (北村一輝飾演) ,大權幾乎旁落。 堪稱 15 代德川將軍當中,最有名的昏君。

在錦衣豐食、絕代風華的後宮 - 「大奧」,將軍坐擁絕世美女為正室,同時佳麗不斷、妻妾成群。但是隨性所致、不受世俗約束的將軍,仍強搶人妻 安子(內山理名飾演) 納為側室。

公家出身、自信高傲的將軍正室 信子(藤原紀香飾演),失寵於將軍之後,便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從中挑撥離間,讓側室間彼此對立。生性柔弱的安子,與夫離別進入大奧,只想為母復仇,手刃將軍。再加上恃子而驕、目中無人的側室阿傳(小池榮子飾演),以及一手掌握大權的將軍生母 桂昌 院 (江波杏子飾演) … 在華麗外表下的大奧,充斥著愛與恨、謊言與背叛、忌妒與復仇,為了爭奪將軍寵幸,一場慾望權謀、激烈繚亂的鬥爭就此展開!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