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沙織(愛瑪仕小姐)(伊東美飾演)
在外商公司上班,出身富裕家庭的千金小姐。是個任誰都會行注目禮的大美女,但本人卻毫無自覺。個性從容,不懂得懷疑別人,大家都很喜歡她。曾有留學經驗,英語非常流暢。興趣是到處品嚐美味料理。
山田剛司(電車男)(伊藤淳史飾演)
人才派遣公司的營業員。最愛動漫電玩,是典型的御宅族。從來沒談過戀愛,也自認與愛情無緣。總是先考慮週遭的人,而把自己擺在後頭,所以顯得性格軟弱,該講的話也說不出口,經常被別人欺負。

陣釜美鈴(白石美帆飾演)
人才派遣公司的OL,曾被派到剛司所負責的公司上班。個性強悍不好惹,為了工作需要,不惜跟主管上床。雖然把剛司當僕人一樣使喚,每次都欺負他,但也有疼愛他的一面…

澤崎果步(佐藤江梨子飾演)
沙織的同事兼好友。兩人雖然同年又同時進公司,但性格完全相反。做事穩當又很會照顧人,看來就像沙織的姊姊一樣。雖然溫柔,但討厭噁心的事物,也完全無法理解御宅族。
觀月裕子(須藤理彩飾演)
沙織公司的前輩。已經到了拉警報的年齡,卻沒有男朋友,而感到相當焦急。雖然愛聯誼,但最近因為年齡的關係,幾乎沒人找她參加。常和果步發生女人戰爭。
啟介(速水茂虎道飾演)
經常和沙織在一起的超級型男,兩人看來非常登對。是謎一般的存在。
皆本宗孝(小栗旬飾演)
剛司的網友。長相俊俏沉默寡言,是個虛無主義者。ASCII art的達人。
山田恆生(岸部四郎飾演)
剛司的父親,經營自行車店,完全沒有身為一家之主的穩重感。代替妻子將家事處理得井井有條,自己也樂在其中。
青山由紀(秋吉久美子飾演)
沙織的母親。為了女兒的幸福,經常帶來相親的消息,令沙織相當厭煩。母女看來就像姊妹一樣,是個時髦媽媽。目前和先生分居中,並考慮離婚。